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堂有趣的課

  今天,一走進教室,就傳來了一陣陣音樂聲。那音樂的旋律是那麼好聽,歌詞是那麼熟悉。迷得我們一動不動的,聚精會神的聽。聽的可認真了,連我們班的“調皮鬼大王”小剛都安靜了。後來我們仔仔細細的聽,發現老師放的是《龍的傳人》。伴着歌聲,老師告訴我們今天要暢遊龍的樂園,去了解龍,感受龍,感受中國傳統文化無窮的魅力!

  遊戲開始了。第一輪是連一連,老師讓每組選一個代表“對戰”。我是我們隊的代表,零一族的代表是小紅。開始了,老師讓我上台連歇後語,我把“龍門陣缺人——擺不起來”連成了“神氣”。“哼,我不服”我說。老師說:“不服,下次就要加油喲!”最後我錯了兩個,小紅也錯了兩個,我們打成了平手。

  第二輪開始了,是說含有龍字的成語。“畫龍點睛”,“對”,“葉公好龍”,“……”,大家七嘴八舌,爭先恐後的說了起來。教室陷入了一片混亂之中。“安靜!”老師的一聲“長嘯”,終於讓教室安靜了下來。最後評比我們組獲勝了!!!

  遊戲還在繼續,精彩不斷上演。在遊戲中,有像跳舞一樣表演“龍捲風”的;有像拚命三郎一樣來來回回表演“賽龍舟”的;也有像獃頭鵝一樣什麼也表演不出來的。一出出的表演換來了我們一陣又一陣的笑聲。

  這節課真有趣。不但讓我們感受到了快樂,而且也讓我們學到了許多有關龍的知識,讓我們為自己是龍的傳人而自豪。我愛神話中那威武的龍。更愛我們的中華人民共和國。

  (田青鑫,現十堰市三年級學生。在十堰天英教育培訓學校學習作文。本文生動活潑的向我們展示了一堂精彩的活動課。令人猶如身臨其境,真切感受到了課堂的有趣。)

  十堰市武當路三年級

  作者:田青鑫

  指導老師:彭雙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