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完作文課,我直接來到奧數教室,正準備上課,我看見一位胖胖的叔叔走進來,我以為是誰的家長,同桌張博雅告訴我:“上節課你沒來,咱們奧數換老師了”原來昨天我去參加英語複賽誤了一節奧數課,所以不知道換了老師。

  這節課老師給我們講了四年級一單元的知識,還讓我們做了一張黃岡的卷子,我做的全對,題不難,老師說我們只要認真誰都會做對。在課堂上偶爾也有些惡作劇,比如老師說東我們說西,把老師氣的吹鼻子瞪眼的,看起來象個圓鼓鼓的大氣球,當老師說我們今天學習大數時,我大聲地說:“老師,我還沒學會小數,就講大數呀?這不是雪上加霜嗎?”後面的賈景玉也配合我說:“是呀!老師,你還是教我們小數吧,再教大數。”我倆就象商量好似的,配合的很默契,氣的老師目瞪口呆,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隨後老師理了理心情,很嚴肅地告訴我們認真聽講,但是中間還是不斷有我們的小插曲。

  你覺得我們的課好玩嗎?我們這個新老師好嗎?

  媽媽的話:睿告訴我新老師講得很好,全班同學聽得都很認真,由於是新老師,很想知道如果他們不聽話老師會是怎麼樣,還好這個老師玩笑和你開,但課必須認真聽。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