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無價之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價之寶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蟹老闆撿到一張藏寶圖,上面說按照圖紙可以找到很多寶藏。他仔細看了看,覺得整個路程充滿危險,靠自己的能力是無法完成的,於是,找來了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一起商量對策,最後大家決定一起去尋寶,但不是現在。

  一年過去了,他們按照約定來到蟹堡王。這一年他們去幹什麼去了呢?睡覺?吃飯?洗澡?不,都不是,他們其實都去修行了。海綿寶寶變成了飛毛腿,派大星學會了百變大法,章魚哥是闖蕩江湖的武林高手,蟹老闆則智慧無窮。

  他們開始踏上了尋寶之旅。先來到的是邪惡基地,走着走着,突然一個很大的泡泡從蟹老闆等人身邊竄出來,散發著惡臭,把他們一口吞到了嘴裡,蟹老闆鎮定的說:“大家別慌,他是這裡主人——邪惡泡泡。”章魚哥用火焰踢在邪惡泡泡的嘴裡,可是泡泡太軟,根本不吸收火焰踢的力量。海綿寶寶臨危不亂:“他是泡泡,咱們只要一起用力往外面頂,總會把它給撐炸的。”大家齊心協力打破了邪惡泡泡繼續前行。走着走着發現了一個閃閃發光的銀寶箱,大家驚喜異常,急忙打開看,“啊?!”怎麼只有一張紙條呀——一箭易斷,十箭難折。這時候章魚哥發現了一顆珍珠似的小白珠,他急忙把小珠子拿在手裡,心想:“他們真是傻透了,這不是珍珠嗎?總算有點收穫了。”“快放下,章魚哥。”蟹老闆着急的喊道。“為什麼,誰都別想碰我的珍珠寶貝兒。”“哦!太可笑了,你說它是珍珠?”“怎麼,嫉妒啦?如果你說聲‘對不起’我還可以換些貝殼幣給你。”“不,這是食人微粒。”“什麼,這是食……哦!”派大星變成了食人微粒並說服了它。章魚怪小聲嘀咕道:“這該死的小……哦!”派大星再次當了說客。“尊敬的、高貴的微粒大人,小的再也不敢冒犯大人了。”“別浪費時間了,大家快點!”蟹老闆有些不耐煩。他們再次出發了。哦不,還沒走多久,一塊巨石就擋在了他們面前。雖然看起來勢不可擋,但是在他們的團結努力下,毫不費力地推開了巨石。“啊!寶箱。”巨石下面閃耀着燦爛的光芒。大家歡呼着,奔向那個金光閃閃的寶箱。大家七手八腳的打開寶箱,竟然還是一張紙條——智慧從勞動來,行動從思想來,榮譽從集體來,力量從團結來。

  雖然大家沒有找到金銀財寶,但他們收穫到了真正的無價之寶——團結。

  徐州市星光雙語實驗小學三年級:武雲飛

  

您正在瀏覽: 無價之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價之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