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談談我自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談我自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官冰月,是一個高個子的女生。 

  我長了一雙可以表達心情的大眼睛,還有一張圓得不能再圓的臉,一行黑黑的流海遮着眉毛,還有一頭烏黑的頭髮。 

  我的字寫得很好,每次寫字比賽都是前幾名,只要提到寫字,我就非常的興奮。我還有一個優點,就是畫畫的模仿力很棒,每次畫畫的時候周圍都站滿了人。 

  我的缺點是上課不愛舉手。可是老師,我真的很怕,很怕回答不對出醜,下面這麼多同學看着我,我很害怕。再說了,我有時候真的不會呀!老師也不能老盯着我,那樣我會更害怕。 

  我的愛好是寫書法作業,所以媽媽特意幫我報了書法培訓班,每個星期的星期天我都會去上書法課。每次書法老師看我的作業時,都說我的字寫得越來越好。騎車也是我的愛好之一,我是小區里騎車騎得最好的女生,我可以左一拐右一拐的騎,還能一隻手騎。哈哈! 

  你們要不要和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談談我自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談我自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