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黃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着一隻可愛的小黃狗。它是我最好的朋友,它的毛是黃色的,所以給它取名叫“小黃”。

   小黃的耳朵像兩個三角形,它的嘴巴小小的,它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它的鼻子小巧玲瓏,總是不停的聞着東西,好像在找吃的。它的身子胖乎乎的,走起路來一搖一擺,好玩極了。

   小黃非常貪吃,整天“汪汪汪”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給我點吃的吧!”有一次,我想訓練一下小黃,便找了一塊牛肉乾扔了過去,讓小黃撿回來,誰知道,小黃叼起牛肉乾,跑到一邊津津有味的吃起來。

   夏天到了,天很熱,我買了一支雪糕,和小黃一起出來玩。回家的路上,我一邊吃雪糕一邊休息。我坐在草地上玩耍。小黃熱的直吐舌頭,這時,小黃突然吃起了我的雪糕,不一會兒,雪糕就被它吃光了。這時,我才想起我的雪糕還沒吃完呢。我拿起雪糕卻看見只剩下雪糕棍了。我忽然看見小黃正在舔嘴呢!我便哈哈的笑了起來。

   我喜歡我家的小黃,他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小黃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