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做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對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我在路上做對了一件事。 

 我閑無聊,就把路邊的小石子踢聚起來,又踢散開來。咦,一個錢包,會是誰的呢?我打開錢包一看,哇!居然有四張一百元的,有一張五十元的,還有一些一元的。當我在想這些時,我的心房中突然出現了一個拿着美麗魔杖的小天使和一個可怕的小惡魔。小惡魔說:“你就拿着吧,反正沒人知道。”小天使說:“不行,你不能這樣,失主找不到錢包該多着急呀!而且,平時老師是怎麼教你們的呢?”小惡魔和小天使一直在吵來吵去······最後,我是以誠實為主,把錢交給失主。

 等人的心是很焦急的,才過了10分鐘就像過了小時那麼漫長。只見一個身穿赤紅色的年輕的叔叔走了過來。他眼睛望着地上,好像在找什麼東西。這時,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他就是失主,可我又怕他不是失主。於是,我想了一個辦法。我問他:“叔叔,您在找什麼東西,需要我的幫助嗎?”他答道:“謝謝,問一下你有沒有看見一個錢包?”我又問:“請問錢包里有什麼?”“有四張一百元的,一張五十元的,還有一些一元的。”接着他又說出錢包的樣子和顏色。我心裡琢磨着正是那個錢包,於是我拿出錢包,問:“是這個嗎?”他高興地說:“是的,謝謝,你真是個機靈聰明的拾金不昧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做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