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七巧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七巧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七巧板 

  臨澤縣五三小學三1班 

  張吉超 

  上學期,老師向我們介紹了一種益智玩具,名叫“智力七巧板”。我們一看見,覺得很有意思,就爭先恐後地叫老師幫我們訂購。幾天過去了,我們一接過七巧板,心中就歡喜得不得了。 

  自從我有了七巧板后,對它有許許多多的疑問,我時時刻刻都在想着問題的答案,在老師幫助和我自己解決之下,這些問題已經變成了許許多多有趣的收穫。 

  七巧板對我們兒童很有幫助,它可以讓我們的提高我們的想象能力、綜合分析能力,開發智力,提高智能,它的外觀看似簡單,實則與傳統的七巧板大不相同,拼裝起來奧妙無窮,創造天地無限廣闊,而且有利於激發我們學科學、愛科學的興趣,開發鍛煉能力,啟迪創造意識。智力七巧板,能讓我們在“玩”中開動腦筋,“玩”中動手操作,樂趣無窮,有利於發展我們動手思維能力,“智力七巧板”既是玩具又是學具,通過拼拼、搭搭、想想,讓我們盡情地玩,愉快地學,培養我們想象能力。 

  “智力七巧板”,我愛你,你是我童年生活中最好的夥伴,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七巧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七巧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