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時鐘里的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鐘里的風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鐘住宅里有三個熟悉的身影:苗條的秒針,年輕力壯的分針和肥胖的時針。他們從前還算和睦,可後來就發生了矛盾。

一天,憋了一肚子氣的秒針來到分針的家裡看見分針還在漫步,嘴裡還塞着肉包子,手裡拿着饅頭。秒針氣的耳朵都冒煙了有氣無力地喊:“分針!我要和你換位置,我每天要跑成千上萬圈兒,而你一天三頓頓頓不少。你看看我,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整個人餓的只剩皮包骨頭了!!”分針實在忍不住了,說:“我是吃得飽飯,但你看看我這倆‘熊貓眼’你也別光說我呀,我們去找時針,他可比我們都清閑!~

  他們來到時針家裡氣的肚子都快炸了,原來時針還在睡大覺。分針大聲叫醒時針。說:“你看看你,成何體統,啊,老母豬的肚子你也該減減肥啦!!!咱仨屬你最清閑,整天沒事幹,沒事時隨便走兩步就可以了,我們要和你換位置!!!!!!”時針聽不下去了,說:“位置是你們自己選的怎麼能怪我呢!……

  他們的吵聲越來越大,終於被發條知道了,發條決定要給他們一點顏色瞧瞧就停止了轉動。一開始他們挺高興的,因為不用工作了,總算可以休息了。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由於長時間不轉,芯片生鏽了,眼看自己就要被仍倒垃圾箱里了,他們就去求發條,發條告訴他們,說:“你不要羨慕別人,干好自己的工作,互相幫助,團結一致地克服困難。”

  從此,時鐘里再也沒發生過這樣的風波。

您正在瀏覽: 時鐘里的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鐘里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