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

  走進我們的校園,就可以看到有兩塊大石頭,上面用紅色刻了實踐、創新四個大字,石頭的周圍是綠草如茵的草坪,草坪上有許多五彩繽紛的花朵,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美麗極了!草坪的前方有幾棵高大的松樹,它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就像幾位強壯的戰士。草坪後面有一艘揚着紅帆的漁船,它是用木頭做的,裡面有四塊正方形木板,上面記載着上海如何是從一個小漁村發展到如今的國際大都市的。

  學校圖書館前面有一本用石頭做的書,上面寫着一句名言——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教育同學們要認真學習。

  學校里有六幢樓,有藍圖樓,是學校領導和校長辦公的地方、七綵樓是上課外內容的、獲智樓和智慧樓是上語、數、英三門功課的、雛鷹館一樓是食堂,二樓是上體育課的、還有圖書館、操場、籃球場、網球場……

  我愛我的美麗校園,它是一個給我帶來快樂和智慧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