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西寧市西關街小學,這裡的風景美如畫,讓我向你娓娓道來吧: 

  走進大門,寬闊而筆直的塑膠跑道映入眼帘。跑道紅綠相間,綠得如無暇的翡翠。我漫步在塑膠跑道上,踩在那些芝麻大小卻又不知名的東西,像是走在了軟綿綿的地毯上,十分愜意。同學們在操場上三人一群,五人一夥,在追逐、打鬧着,為校園增添了許多生機。操場周圍,花草樹木“成群結隊”地在一起,那些高大的樟樹像一位位士兵,日夜守護着美如畫的校園。還有杜鵑花、迎春花、蝴蝶花,讓校園充滿了清新芬芳的空氣,真是令人陶醉……在操場中央,一座雄偉壯觀的升旗台十分引人注目。每星期一,同學們都要在這裡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每當國歌響起,五星紅旗徐徐升起,迎風飄揚,它是我心中的一面旗幟,鼓舞着我向一座座高峰攀登。 

  操場旁,有一座如詩如畫的假山,假山的水緩緩流淌,清澈見底。一座座假山連綿起伏,卻又渾然一體。假山的形狀千姿百態,有的像一把利劍,直插雲霄;有的像一位皺着眉頭的老人,彎腰思考;有的像新生的竹筍,色彩明麗……水裡一群群蝌蚪閑來無事,游到東來游到西。你瞧,那些金魚像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從石縫底下小心翼翼地游出來,好像在說“你們是來找我玩嗎?”這生機勃勃的景象,真是美不勝收。 

  我們的教學樓雄偉壯觀、氣派大方,我們的教室寬敞明亮,整潔舒適。再加上走廊上千姿百媚的花草樹木恰到好處的點綴,使學校瀰漫著濃濃的學習氣氛。有人說:“我們的學校是仙境、天堂!”這話一點也不為過,我能在這美麗的校園學習、生活,真是三生有幸!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