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校園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生活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上半年,終於在中考的順利通過下,被媽媽所希望的高中錄取。

  其實,那個s中,我不是特別的喜歡。可也不是很討厭。當看到老是與我作對的那個女孩分到了y中,比s中還要不好的學校,看到她看我時嫉恨的眼神,我就覺得上天真是太眷顧我了。

  其實,在哪裡上學都是一樣的。因為每一個地方,每一所學校里的老師,無一不是盡全力在教自己的學生,他們任勞任怨,絕對不會不負責任。我現在終於覺得,老師是世界上最不容易的職業了。

  我的校園裡,畢竟還都是些十七八歲活蹦亂跳的孩子們。可如果在任何一個同學面前,你叫她一聲孩子,她絕對會給你翻臉。這就是叛逆。可是不管怎樣,都改變不了事實啊。我們的確還都是孩子,班主任說,到了二十三四歲,才真正成大人。之下的都是孩子。

  我們的食堂,蓋得富麗堂皇,很豪氣正派。大大的食堂里,卻總是排隊要排的老長。最便宜的東西是包子,所以大多數的人都去排隊買包子吃。然而我每天無論早上,中午還是下午,都很趕時間,所以沒有那個時間去排隊賣包子,所以要花比他們多好幾倍的錢去買肉餅。坑爹的肉餅啊,戴上眼鏡差不多能找出一點肉絲來。更可恨的是,喝水喝湯都是要花錢的。

  我們高一高二高三的教學樓都是分開的。我們高一的教學樓名字叫博學樓,是去年新建的。據說只有上一屆的住過一年,就輪到我們了,還說我們撿到大便宜了。可我們都普遍覺得這不是什麼大便宜,因為我們實在都很想去學長學姐他們在的那些教學樓。因為那些教學樓的設計風格都很另類獨特,而不像我們的,只光禿禿、平平的一棟樓而已。

  到了高中,無論上課下課的教室,氣氛總是死氣沉沉的。特別是早上的晨讀,天還沒亮,星星都零零落落地掛在天上,我們迎着月光,提着飯兜,匆匆忙忙地往教室里趕。然後,不一小會教室里都睡到一大片。明明是剛剛睡醒,卻都像沒睡一樣,可想而知,我們活得多累啊。

  晚自習十點才下課,回到宿舍還有一半的作業沒有解決。於是在深夜十二點,老師們都在會周公的時候,我們還趴在桌子上,眯縫着睡眼,與題奮戰。不一會兒,就趴在桌子上睡著了。然後半夜的冷風吹過,把我們凍醒了,甩甩頭,批件衣服,繼續做題。

  日復一日,感覺時間都被狗吃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