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校園生活·中央集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生活·中央集權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說真的,要不是我高一物理老不及格,我就去讀理了。不過話說回來,既有幸來到四班——全年段贊贊的文科班,也是一種不錯的緣分嘛! 

  文科班,不用本人費口舌了——無非是“女生是主幹,男生靠邊站”。最慘的是一個班裡只有兩個男生。還好,我班還有十二名“榮譽勇士”將在沙場上馳騁。拿破崙曾告誡我們:“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沒錯,全班男生團結起來,在班級上爭席位。 

  高二四班簡介:48個女生,12個男生。班主任是位教英語的女老師。班長、副班長均由女生擔任,男生中只有“輕舞飛揚”弄了個勞動委員的體力活,還有“駿網一卡通”做了地理科代表。教室中的多媒體鑰匙兩把,一把握於班主任之手,一把在班長那。平時要看電影還得去求班長,班長則對班主任言聽計從。班級經費也掌握在女生手中。 

  黑夜沉沉壓大地,濃霧淹沒幾時開?宿舍燈瞬間熄滅,該睡覺了。8個男生洗漱完畢,都躺到了自己的床上。“駿網一卡通”通知道:“快十一點了,大家快把手機關了。”“正人君子”笑着說:“我的手機是偷偷帶過來的,‘春風一剪梅’(班主任綽號)不知道的。”“真的啊,快拿過來讓我玩。”“菜頭叫道。“啊,我剛剛忘了用‘飛航模式’,班主任CALL過來了,怎麼辦?”“接啊!”其他舍員異口同聲。於是“駿網一卡通”換了語調,接了電話。“你是俊煌嗎?”班主任問。“不是,我是他的同學。我借他的手機。”“我找俊煌。”“他睡覺了。”“噢,他有那麼早睡覺嗎?”“他去廁所了。”“你一會兒說他在睡覺,一會兒又說他在廁所,難道他在廁所睡覺嗎?”班主任反問道。“我不告訴你。”“駿網一卡通”調皮地說。“班主任把電話掛了。”他笑着。全宿舍頓時將憋住的笑聲釋放出來。 

  “菜頭”(最討厭的人就是班主任)嚷道:“早上上她的課,把我的《三國演義》給收了。”他的同桌“正人君子”附和:“收了就收了,最令人恨的是,她在桌屜里翻來翻去,然後叫起來‘哈哈,找到了’。”“輕舞飛揚”說:“我一直在為男生的權利奮鬥,你們其他人都沒有任何行動。”“切,她不整天都在搞‘中央集權’嗎?還強迫我們參加志願者撿垃圾活動,訂立了什麼《班級衛生公約》。”“菜頭”抱怨着。“還有啊,明明和我們約好兩周看一次電影,結果才執行兩周就化為了泡影。班長就是班主任統治我們的工具,叫她去問一下班主任是否可以看電影,她都不願意,還整天裝Q。”我也參加了討論。 

  這時響起了一陣微微的鼾聲,看來“佐助”同學已經熟睡了。“啊,‘太君’也睡著了。”“輕舞飛揚”笑道。突然,宿舍被照得“星光燦爛”——生管來查宿了。 

  一片嘩然歸於平靜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生活·中央集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生活·中央集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