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去過我們的校園嗎?那真是美麗極了。讓我們來參觀一下吧。 

  校園裡的樹 

  我們的校園裡有許許多多的樹。有葉子象手掌的梧桐樹、有高大挺拔的楊樹、有四季常青的松樹、柏樹和冬青,還有婀娜多姿的垂柳,他們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姿態。初春,和風細雨,細雨蒙蒙,梧桐樹開始冒出芽苞。夏天的楊樹蔥蔥鬱郁,非常茂盛,既高大又粗壯的楊樹象一位位高大的威武將軍,在保護着美麗的校園。現在據我了解,我們學校的樹最細要一個人全抱才可以把樹圍住。最粗的要兩三個人才可以圍住。松樹和柏樹四季都是青的,充滿了活力,還有婀娜多姿的柳樹,更是迷人。 

  樹木不僅裝點着我們的校園,還為我們遮風擋雨,為我們提供了方便,因此我們和樹交上了朋友。 

  校園的花壇 

  學校的樹高大挺拔,花壇更是美不勝舉。花壇中有多種多樣的花。如五彩繽紛的月季花、形狀如喇叭的夜來香、有紅似火焰的雞冠花、還有一些星星點點不知名的小花,也點綴着花壇。花壇中間有一棵冬青,被園丁修剪得圓溜溜的,象一個綠色的絨球,豎立在花壇中間。花壇邊緣種着一圈小黃楊,葉片只有手指肚這麼小,象一圈綠色的圍牆,在保護着花壇,不讓人進去搞破壞。 

  校園的草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 

  我想大家都知道這個歌吧,是的,小草是沒有花香,是沒有樹高,所以人們視它為不起眼“小不點”。可是東西不能看外表,只要對社會有好處,我們都應該保護。如果你們認為小草是不起眼的“小不點”,那麼聽了我下面的敘述,你們就會覺得小草很美,對它的看法也會有所改變。 

  初春,小草開始發芽,嫩綠嫩綠的,好象它們已經按捺不住心裡的好奇,迫不及待地想鑽出來,看一看那寬闊的天空,多姿的雲彩,美麗的世界。 

  夏天,小草綠得可愛,讓人一看心裡一陣涼爽,覺得整個校園生機勃勃,心曠神怡。 

  秋天,小草綠里透黃,慢慢地枯萎了,一陣微風吹來,小草紛紛飄向天空,搖搖晃晃象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冬天,小草被雪壓在下面,不見蹤影,象在蓋着銀白的被子,開始睡它的“小懶覺”了。 

  瞧,這就是我們的校園。春天,花紅枝綠。夏天,生機勃勃。秋天,蝴蝶飛舞。冬天,銀白世界。 

  校園的生活如此豐富多彩,真想永遠生活在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