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 

  早晨伴着鳥兒的歡叫聲,我們來到了校園。最顯眼的就是那四棵亭亭玉立的大樹了,它們常年累月為學校貢獻着自己的青春,從不埋怨什麼。

  我們上小操場上看看吧!通往小操場上的樓梯兩旁有着絢麗多彩的花,每次上學通往那裡,我總會聞到一陣淡淡的清香。

  小操場上,也有花,但更吸引人的是那四塊草坪,涼風習習,草坪就像大海在翻滾;風停了,草坪就像一張柔軟的大床,看着頓時神清氣爽,真舒服。 

  同學們在操場上玩得熱火朝天:打籃球、跳皮筋、打乒乓……“哇——”原來是一個小姑娘摔倒了,同學們聽見了,都伸出熱情的雙手,小姑娘不哭了“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都戀戀不捨的回到教室,可是唱過歌后,同學們把玩的事全忘了。同學們走後,操場上就只剩下鮮花簇簇、綠草成片了,你聽,它們好像在交談呢 ! 

  學校就像知識的源泉,沒有學校,我們就沒有知識,沒有知識我們就不能在社會上立足。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向祖國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