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期中遊覽的一處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中遊覽的一處美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二零一四年二月九日,正是我和爸爸媽媽回老家過年的好日子,我和爸爸媽媽高高興興地,帶着行李出發了。我們先乘公共汽車到火車站,檢完票,我們等着火車來。火車來了,我們急忙找我們的車廂和號碼,我們找好了,我才放鬆說:“終於可以回老家了!”“是啊!終於可以回湖北老家了!”爸爸媽媽異口同聲說。

  家鄉的小河給村民們帶來快樂、帶來生機!河面結了一層薄薄的冰,旁的樹林上,落滿了蓬鬆松的雪花。遠遠看去,就像潔白的天鵝絨上鋪過了一條銀白色的玻璃帶。雪花紛紛飄落下來,地上一會就白了,錦繡山河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白茫茫的雪地留下一串腳印。一回到老家就想到家鄉的小河。冬天時的小河十分美麗。從遠望去,就象一面不規則的鏡子,應天上微弱的星光、月光,照亮了我們小村,照亮了我們在片土地。家鄉的小河日夜不停的流着卻結了冰,這裡成了孩子們的樂園。你看,他們穿着五顏六色的厚厚冬裝,戴着手套,在河面上追逐,打鬧,這哪裡還有冬日的蕭瑟和寒威?冰化后的小河多麼幽靜,小河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沉默不語,默默地流向遠方。

  你也明白自己對人類的貢獻比不上長江、黃河那樣大。可你不自卑,總是默默地流向遠方。你那自強不息的精神值得我敬佩。從你身上,我獲得了奮進的勇氣和力量。

  啊,我愛你——迷人的小河。

  三年級:爆風

您正在瀏覽: 假期中遊覽的一處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中遊覽的一處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