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大石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大石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十年後的大石壩發生了翻天復地的變化。

  就拿我學校門口打比方吧!原來學校門口到處都是賣菜的和賣水果的;地上全是菜葉子、紙、水果和袋子;地也是凹凸不平的,人們走路都只能走馬路了;以前學校門口到處都是垃圾,樹木很少;空氣一點兒都不清新甜潤。而現在,學校門口的賣菜的和賣水果的全都搬走了;地上的菜葉子、紙、水果皮和袋子都不見了,機器人兒把它們全都清理到了垃圾箱里;說到垃圾箱,垃圾箱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有的是圓形的,有的是圓柱形的……垃圾箱的形壯奇怪極了;凹凸不平的地面,變的平坦、寬闊又漂亮;人們都不用走在馬路上,也不擔心出車禍了;現在,學校門口都種滿了樹和花,樹的種類有很多,有松樹、桃樹……花的種類也有很多,有蝴蝶蘭,百合……就像許許多多的花壇。

  這就是十年後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大石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大石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