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遊覽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遊覽的經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一”勞動節期間,我與媽媽一起去都橋山遊園,我們懷着極其激動的心情出發了! 

  剛一進大門口,撲上來的是芬芳的桂花清香,閉上眼睛,深吸一口,我,陶醉了;大門的兩邊是潺潺的小河,河上還有人在划船,船槳激起的波浪像一條彎彎曲曲的緞帶。我趴在河岸上用大理石砌成的圍欄上,獨自沉醉在這如詩又如畫的景象中,我也成了畫中人…… 

  愉悅而放鬆的心情伴隨着花香,幾乎這每個人都在悠閑的漫步。我吵吵嚷嚷地要媽媽帶我去乘纜車,無可奈何的媽媽只好答應了我。 

  “咔咔咔,”纜車緩緩上升,越來越高。我從車窗往下看,低處時,我看見幾隻猴子正歡快的嬉鬧着,有是蹦又是跳的,還有隻猴子摔了一跤,哈哈!瞧那猴兒的滑稽樣,我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 

  高處時,幾隻鳥三五成群地飛來,唧唧喳喳地哼着歌兒,還衝我親昵地叫了幾聲,好像在說:“你好!你好!”纜車慢悠悠地往上升,我們上到了山頂。 

  我們來到了盡頭,已經沒有路了,只是一旁有一堵土牆,按捺不住我的好奇,我們走進了那土牆內,去探索它背後的秘密。 

  剛一進去,我趕忙用手遮住眼睛,過了好一會兒,我才膽膽怯怯地放開手,十八個金光閃閃的羅漢映入我的眼帘,一座座龐大的羅漢屹立在前來觀賞的遊客的眼前。那應該可以說是都橋山最雄偉的一道靚麗風景線了吧! 

  都橋山被我和媽媽遊了個底兒朝天,它帶給我的不僅僅是都橋山自身的神秘感,還帶給了我與眾不同的放鬆與愉悅!

您正在瀏覽: 一次遊覽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遊覽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