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遊覽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遊覽的經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原本打算帶我去紅樹林的,卻在上車前聽見一位阿姨說,園博園更好看,就臨時改變主意去園博園了。園博園,全稱叫深圳國際園林花卉博覽園,一個大型的公園裡匯聚了許多公園裡的美麗景緻。但昆明的世博園因為高額的門票我和爸爸一直無緣觀看,所以也無從細細比較。進去之後發現裡面的景緻有石林、金殿,湖北公園,加拿大月亮花園,寶芝林等等許多濃縮了的世界著名景點。園子太大了,我和爸爸怕不能看完全部景色夕陽就落山了,硬是趕着趕着的看,看見雲南的杜鵑花,旁邊的老年人攝影作品展有個看頭,我在裡面看了好久,被濃重的漁民文化和現代氣息吸引着,這個時候真渴望有個能拍照的手機,可以把那些美的作品拍下來,像那些遊客一樣,用手中的數碼工具,拍的不亦悅乎,我在想,如果把這些攝影作品再變成一幅畫,這是不是一種藝術再加工呢?這可能要比單純的拍畫強很多。

  猛然發現,自己竟有些喜歡這裡了,聽說深圳是全國衛生和綠化一級城市,竟有些不信,總認為那是深圳受關注的多,經濟發達,今天一看,好多地方竟是那樣的美,綠化面積還真是多呢,也就是在園博園,我看到了好多的深圳公園縮影,才發現,深圳有這麼多的公園,還真是有的一玩。坐在車裡我就有一種感覺,今天這裡的人肯定很多,果然這樣,那裡的人不是一般的多呀!

您正在瀏覽: 一次遊覽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遊覽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