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秋令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秋令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二日早上,我與班上的十七位同學一起參加了“陽光歷奇”秋令營。一個小時后,八輛大巴車載着我們四百多名同學駛進了營地——八中訓練基地。

  這裡真可謂是廣闊無邊呀!成片成片的小樹林搖動着枝葉發出嘩啦啦的笑聲。菜地里的蔬菜個個揚起了綠油油的臉龐,伸出了肥嫩的小手為我們的到來而鼓掌。明凈的湖水晃動着綠樹和白雲的倒影,彷彿仙境一般。

  我們的活動項目豐富多彩。有搭營房、翻轉地球、拆地雷、同舟共濟、北風吹……其中最有趣的便是拆地雷這個遊戲。遊戲開始了:首先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套探雷器,接着我們老師把耳機帶在我們的頭上,雙手緊握探雷棒小心翼翼地探測着。突然,我的耳邊響起了一陣嘀嘀的聲音,於是我迫不及待地蹲下來輕輕地掀開碗蓋。啊!真的有一顆小小的地雷,我連忙合上碗蓋記下上面的數字64。我邁着大步勝利地向老師跑去,氣喘吁吁地向老師回報。老師認真地做了記錄,我興高采烈地繼續進行這項有趣的遊戲,真是驚喜不斷,一顆兩顆三顆不斷地被我探測出來。

  通過這次活動,不但使我體驗了遊戲的有趣,而且增強了我的團隊意識。

  西城三年級:張兆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秋令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秋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