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習慣讓我們走向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習慣讓我們走向成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云:習慣改變命運,性格成就未來。我覺得大家一定都有個自己引以為豪的好習慣吧?那麼就請聽聽我的好習慣是什麼吧。

  我的好習慣呢就是————狂愛看書。只要有一丁點的時間我也會大飽眼福的,在出去遊玩時我會帶上幾本書。出去散步時我也想拿上書,好像不拿書我就不自在,爸爸當然不同意,當時氣得我直跺腳,可我還是趁大人沒留意偷偷的把書藏在衣服裡帶了出去,那種感覺啊簡直沒法用語言來表達清楚,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有一次,我剛剛放學回到家,突然感到肚子疼要去廁所,但還是忍着疼痛挑選了一本書,但我一到廁所里看起書就忘了時間,直到媽媽來叫我,我才乖乖的放下,爸爸見了笑着對我說:“這小娃真是手不釋卷啊,就連上廁所的時間都不放過啊。”

  我一直認為讀書可以給我們帶來不少的知識與樂趣,有人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還有人說書是知識的源泉,但我卻覺得愛看書最是小學生的好習慣,也是即將走向成功的第一步,因為它教會了我認識了好多生字,使得我在學習中受益很多。我仍然會認真的去看每一本書,仔細去品味書中值得思考的事情,也會盡情的去享受書帶給我的快樂與樂趣,讓這種好習慣繼續在我身上保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好習慣讓我們走向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習慣讓我們走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