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向成功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向成功人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向成功人生 

  楊亞洲 

  尊敬的家長,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叫楊亞洲,楊是楊家將的楊,亞是東南亞的亞,洲是綠洲的洲。今天我彙報的題目是:走向成功人生。 

  由於我對這個班很好奇,就來到這個班學習口才,不久,我快樂了很多,自信了很多,老師對我們非常隨和、慈祥,同學們也非常樂觀、熱情。 

  通過學口才,我知道了怎樣介紹自己,學會了概述、複述和評述,掌握了朗讀和朗誦的技巧,學會了情景劇表演等等,這些知識如同磁鐵一般吸引我,使我感受到了口語的重要性。如果口齒不靈活,發音不準確,吐字不流暢就會影響交際。 

  在學口才之前我說話比較缺乏條理,常常被別人誤會,心裡也有委屈,而現在我說話自然流暢了,說話滔滔不絕,妙語驚人,成了一個能說會道的男孩。 

  我常常帶着對未來的憧憬和希望去想我的遠大理想——一名舉世聞名的主持人。所以,我要學好口才,在這條夢想之路上永不言棄。但願我的遠大理想能夠如願以償,成為一名真正的主持人。 

  這裡,是精神的家園,展示自我的舞台! 

  這裡,培育積極心態,掌握成功的方法! 

  這裡,激發心靈潛能,走向成功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走向成功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向成功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