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拔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拔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次拔牙 

  我的牙齒很不好,而且還經常疼。 

  有一天,爸爸媽媽領我去拔牙。到了醫院,李大夫弄了個橡皮膏似的東西放在我的嘴裡,然後把一部分放在我的手裡,並笑呵呵地對我說:“小朋友,等一會你手裡的東西幹了,我就把你嘴裡的東西拿出來。”過了一會李大夫把那個奇怪的東西從我的嘴裡拿出來將另一塊又放進我的嘴裡。然後又讓我去拍片,拍了兩次。 

  當李大夫看完片子后就開始拔牙了。只看見李大夫拿起鉗子,“嗖”地一下我還沒有反應就把牙拔了下來。當時我感覺牙疼得厲害,眼淚也止不住地流了下來。 

  等我們回到家后,爸爸看見我的樣子特別心疼,吃飯的時候連酒都沒有喝進去。媽媽連飯都沒有吃,爺爺奶奶也都很關心我。 

  我無比感激我的父母。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偉大的愛! 

  2008年11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拔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