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殊的獎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獎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是我一年級的時候開運動會,看着同學們一次又一次得到獎狀,我卻一張也沒有,心裡難過極了。媽媽安慰我說:“別難過了,其實你得不到獎狀那也沒什麼的。因為你還小嘛。不過你也很棒呀,拼音都沒有學完整,你就能堅持寫出八張廣播稿......”我心裡一亮,是呀我還寫廣播稿了呢,可是這也能得獎狀嗎?去問問校長吧。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鼓勵我說:“去吧,機會要靠你自己把握。” 

  

  我來到主席台,又緊張又害怕,心怦怦地跳個不停。後來有個老師幫我帶到了校長面前,看見校長和藹可親的樣子,我緊張的心情一下子就平靜了下來。我對校長說:“陳校長您好,我是一0(2)班的華紫薇,我寫了八篇廣播稿有獎狀領嗎?”

校長說:“當然有了。”說完給了我一張獎狀。

   

  捧着這張獎狀我心裡美滋滋的!原來就這麼簡單。真是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獎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獎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