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夢想,許多人都以為自己的夢想遙不可及,所以埋在心裡,連破土的機會都沒有,怎麼可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呢?

  有一個夢想紮根在我心裡。

  那就是長大後去做一名電腦工程師。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太嚴密的思維,沒有準確的判斷能力,但這無法阻攔我的夢想,儘管在實現過程中,會經歷無數磨難,但我仍不灰心。

  因為我相信,下了地獄才能進天堂;流了血的手指,才能彈出千古絕唱;不怕累的奮鬥,才能創造奇迹。

  每當看到有新的軟件時,我就佩服那些電腦工程師。是他們推動了電腦的發展,是他們使電腦一步步走向繁榮,更是他們,為人們帶來便利。

  我要努力做一名電腦工程師。每當我看到浪費時間、垂頭喪氣、不務正業的人,我都會惋惜,他們把自己埋沒了,這樣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至少要有一個目標,朝目標奮鬥,這樣才是有意義的,目標會給予你鼓勵、安慰、鬥志。夢想是盞燈照亮我們強方的道路,引領我們走向成功!

  讓我們一起為夢想而努力!

  讓我們一起尋找自己的明天!

  六年級:查無此人

您正在瀏覽: 童年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