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名叫北關小學. 

  站在校門外首先看到的是一塊塊獎牌,有:家長學校.先進單位等十多塊獎牌.然後看到的用燙金字寫的山西省翼城縣北關小學.最後看到的是一個懸挂着的地球,上面有七大洲四大洋,表示地球上的人都是一家人.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座大的教學樓,一共有六層,有二.三.四.五年級,第六層是電腦室,旁邊還有兩座教學樓,都是一年級.然後看到的是鮮紅的五星紅旗,在陽光的照射下鮮紅鮮紅的,像血染上去的一樣,對!那就是血染上去的,五星紅旗是以前抗日烈士用鮮血換來的,表示抗日勝利了.五星紅旗的左上角有五顆星星,表示56個民族圍着黨中央,團結起來了.最後看到的是校園裡各種植物.春天,小草伸出了小腦袋;夏天,牡丹.月季爭奇鬥豔;秋天,楊樹上的葉子變黃,一個勁地往下落,像是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從樹上飄下來;冬天,常青樹還是那麽綠,像是給校園裡唯一的綠色。 

  早晨,如果你走進校園,會聽到琅琅的讀書聲;中午你走進校園,校園裡一片寂寞;下午你走進校園,會聽到“沙、沙、沙”的寫字聲。這就是校園裡一天的交響曲。 

  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