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夢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小孩都會有一個自己的夢想,不管大人反不反對。

  我也有一個夢想——化妝師!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就喜歡上了化妝。有一次,那時的我還在上幼兒園,看見媽媽的口紅和其他的化妝品就不禁會好奇:這些是用來幹嘛的?常常見媽媽畫在臉上。我拿起一支口紅,像平常媽媽那樣塗在唇上。看着鏡子里的自己感覺還挺好就拿起其他的來化。等到媽媽回來了,我才想起:“糟糕,媽媽等一下肯定罵我的。”我跑到廁所用水洗了一遍臉發現沒有痕迹才敢出去。“做了什麼事?一副做賊心虛的表情。”“沒有啊。”我微笑的回答道,心裡想着:好在剛才撿好了東西才去洗臉,不然就死定了。噓,鬆了一口氣。在那次之後我就喜歡上了化妝,看見電視上有播化妝節目時我就會放下遙控認真地看着,才不管動漫來了。

  化妝不是去掩蓋你的缺點,而是去展現你的優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美。世界上沒有丑的人,是你沒發現自己的優點而已。我想向化妝師一樣幫人們去展現自己的優點。這是我童年的夢想,也是我永遠的夢想。

  區新華街橫潭小學五(3)班

  指導老師:劉金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