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童年有苦有甜,我的童年是甜的。 

  我一直在快樂的時光下長大。又到了星期六,媽媽陪我在樓下玩,我邀請我的朋友和她的媽媽下來和我們一起玩耍。我們先是玩編草,我說:“編一個蝴蝶結,將草連接起來。”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我就編好了,她也不甘示弱很快就追上來了。接着我又拿出跳繩,讓媽媽來甩繩,我們來玩小孩比動作。她一跳進去,媽媽出了一個高難度要求——摸地,她一時慌張,被繩子絆住了。該我了,我跳了進去,摸到了一次地,我很驕傲,但我掉以輕心,被繩子絆住了。我很失望,又該她跳了,她摸了一次地、兩次地、三次地……她跳了十多個才被繩子絆住,我很羨慕他。又輪到我了,我認真、仔細地跳,希望能比她跳得更多、更好,我一連跳了二十多個,最後,我被一隻落地休息的鳥吸引住了,最終,才被繩子絆住。 

  一看,又要吃晚飯了,我說:“明天我們繼續玩。”我就依依不捨地回家了。我的童年就是這麼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