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我的童年是純真的,你們想聽一聽我的童年有什麼精彩的故事嗎?那就讓我給你細細到來

  記得三年級的一個暑假,我和表哥去海邊玩,這是我第一次看海。至今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海水是那麼藍,使我覺得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海水一直蕩漾到我的腳邊,溫情地舔着我的腳丫,卻又怯怯地退了回去。海,一望無垠,靠在海邊的漁船和收網歸來的漁夫成了一道最亮麗的風景。

  在沙灘上,各種各樣的貝殼隨處可見。退潮的時候還可以拾到五顏六色的珊瑚。我光着腳,捲起褲角,下海拾珊瑚。光溜溜的腳走在堅硬的石頭和鋒利的貝殼上,讓人覺得一陣陣刺痛。上來後腳不知不覺多了幾道傷痕。我們在海邊捉了很多小魚小蝦還有各種各樣的海螺,然後,我們就地生烤,但當時無知的我們吃完后總往廁所跑。玩累了,乘着海風,用手做枕頭,躺在軟軟的沙灘上,美美的睡上一覺,甜甜的進入夢鄉,醒來時已是黃昏,紅日西垂,海面上泛起了一層層金色的漣漪。我把小手放在海水中,讓海水從手指縫中流出,痒痒的。這時紅日已回家了,我們也該回家了,可我還在想着柔柔的海風,軟軟的沙灘……

  內蒙古包頭青山區北重四中三年級:邢浩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