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童年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夢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許多夢想,其中童年的夢想是最多的。在小時候,我也有許多天真無邪的夢想。如:吃最美味的冰激凌,穿最漂亮的衣服……而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夢想,根本就不足為提。那在我的童年裡,就沒有一個夢想是有一點意義的嗎?我不相信,於是我在記憶的海洋里搜索,找了好久好久,終於,一顆藍色的水晶球在我的手中央了。那裡面是不是有我的特別童夢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打開水晶球,裡面是一座冰山。它帶着我走到了小時候的童年夢幻。

  小時候,我是一個比文靜更深沉的冷漠個性。沒有活潑,沒有朋友。整天都只幻想着冰激凌,巧克力……其他的什麼都沒有。正因為沒有朋友,因此我的性格一天比一天孤僻,內心世界就像一座冰山,冰冷冰冷的,從來不曾享受過有朋友的快樂。有時候,看到別的小朋友都一群群的,談笑風聲,好不熱鬧。我也有些觸動,封閉的內心世界也曾經燃燒過代表友誼的藍色火焰。這把火,曾經讓我的冰山融化了不少,變得小了些,矮了些。但是心中的渴望朋友的夢想還是不強烈,不大,所以火只燃燒了一會,就又被一陣寒風給吹滅了。過了很久,那火焰也不曾再出現過。又是一段冰冷的日子。終於,有一天,久別了的火又再一次出現了。它再度在我的內心燃燒,依然是那樣的火勢,依然是一種不微弱也不猛烈的火。它在冰山內慢慢地燃燒,很久很久才化掉一根冰柱。我嫌它太慢,奮力想使火苗增大,而這一切都取決於我對友誼這個夢想的決心。經過了重重障礙,我終於衝破了冷漠最大的難關,火勢迅猛向上衝去,直燒冰山最頂端!因為對夢想,對友誼的決心,因為童年一次無意的碰觸,改變了我的性格,同時也改變了我的人生道路。當那座大大的冰山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的時候,冷漠的我不見了,而現在讓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我,是活潑開朗的,是瘋狂搞笑的,而你應該知道這其中的“因為所以”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