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奇思妙想的時代,粉妝玉砌的世界……童年像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童年像山野中的小草;童年像一張精美的卡片;童年更像一隻小鳥沖向藍天。 

  我曾記得有一年春天,媽媽帶我去看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我卻在一片碧綠的草地上滾來滾去。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們追逐打鬧,渾身變成了黑母雞,回家挨了頓“竹筍炒肉”。 

  我記得有一年夏天到農村的奶奶家避暑,烈日高照,我跟在堂哥屁股後面,到樹林里粘知了,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熱死了!熱死了!”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馬上就下了一場雷雨,我又跟堂弟們一起撲通撲通跳到河裡,游起泳來。我聽到奶奶的喊聲,向岸上一望,奶奶已抱起了我的衣服。我只好赤身裸體地站在奶奶身旁。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我從尊敬的老師給我講6和9的區別,到我自學了雞兔同籠,從敬佩的老師給我講一撇一捺,到寫1000字的文章,從曾為狐狸吃不到葡萄而難過;為醜小鴨找不到夥伴而焦急;為灰姑娘將來和王子結婚而高興,到精讀了四大名著;從老鷹捉小雞到歌詠比賽上我彈鋼琴伴奏得了三等獎,在朗誦會上得了一等獎,在牆上貼滿了獎狀。 

  冬天,有一次下了整整一夜的大雪,第二天,山川、樹木、房頂都罩上了一層層厚的雪,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地上的雪有一尺多深,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我和小夥伴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那歡樂的叫喊聲都快把樹上的積雪振下來了。 

  童年裝滿了五彩繽紛的書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