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夢想 

  小時候,我是一個很愛做夢的小姑娘,那些美麗的夢想,就像我兒時吹出的肥皂泡泡一樣,一個又一個地在陽光中迸發閃爍,伴我度過快樂的童年。 

  夢想每天都當學習委員;夢想不再穿小阿姨穿小的舊衣裳;夢想見到北京天安門;夢想做一個編織美妙童話的作家;夢想當一個天天同孩子們摸爬滾打的老師…… 

  最美麗的夢,現在我我都記得。那就是夢見我長大后的摸樣和長大后的成就。後來,我慢慢長大了,有一天,忽然意識到自己已經經過了做夢的年紀,也不再是以前那個每天都沉浸在無數夢境中的女孩了,可我還是像童年是一樣快樂。為什麼呢?因為我的今天就是用那些美麗的童年夢想串連起來的。所以,我仍是快樂.幸福的。你們也一定有過許多美妙的童年夢想,就像我一樣。當你和我一樣,發現童年的夢想還在自己身邊的時候,那你也一定會感到無比的幸福.快樂! 

  真希望現在的家長能還一個快樂的童年,一個屬於她們自己的世界給孩子們,如果孩子們沒有太大的奢望,那就請您盡量滿足。 

  大衛.科波菲爾的夢想是用魔術來幫助別人實現夢想;廖昌永的夢想是要當像多明戈一樣的世界級歌唱家;劉璇的夢想是當體操冠軍;敬一丹的夢想是長大了要當伊老師那樣的人;張海迪的夢想是能在輪椅上跳芭蕾舞…… 

  後來,這些兒時的夢想他們都用不同的方式實現了,都成為了現代明星,他們為實現夢想付出了種種努力才能成功的、我堅信只要我們肯付出努力,我們也能成功,也能好夢成真。 

  小時候,我經常夢想,如果我是老師,我應該怎樣對侍我的學生,如果我是發明家,我應該發明什麼,對人民有什麼好處;如果我是空姐,我應該怎樣為人民服務;如果我是…… 

  童年夢想就像春天盛開的鮮花一樣燦爛.美麗,像松柏一樣永恆的深深的藏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童年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