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趣事像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最令我難忘的就是7歲上二年級的時候玩抓人遊戲。 

  同學們建議跑步高手--溫凱悅來捉我們。在捉其他同學的時候,忽然他的目光掃到了我,他快速向我跑來,我拚命地向遠處跑去,唉!我白費了力氣,他去追其他同學了。忽然一個同學向我揮了揮手,我趕忙向那裡跑去,哈哈!真是天賜良機,那裡是個藏身的好地方。我探出頭來看,發現溫凱悅向這裡跑來,他跑過來一看,我們幾個早已逃之夭夭了,他不甘心,四處尋找我們。最後,他在草叢裡找到了我,我又向第二個同學跑去,他看見我跑,他也跟着跑。溫凱悅對我們窮追不捨。我一拍腦袋,心裡想出一個計謀,悄悄躲在同學後面,等溫凱悅一來,我就用力一推。哈哈!他向溫凱悅撞去,他想停下來,可他停不下來,因為我使出全身力氣把他推出去。哈哈!溫凱悅逮住他了!有人說不玩了,然後,我們正式停止,我們就回家了。 

  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