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我已經是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了。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不僅包含着父母的關懷與深深的愛,其中更滲透着老師的汗水與無限期盼。 

  我想對老師說的話很多很多,但是我最想對老師說的一句話是:“老師,您辛苦了!” 

  我的老師很年輕、很漂亮。上課時,總是用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提醒我們要專心聽講,當我們回答問題正確時,您總是面帶笑容,我知道:這是從心底發出來的微笑。當我們不聽話,惹您生氣時,您看起來還挺嚴肅的。其實,那是對我們的另一種愛呀! 

  您生動有趣的講解,極富感情;耐心引導,使我對學習語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老師,您是給予我們知識的人,我一定好好學習,不惹老師生氣,長大了做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老師,謝謝您! 

  指導教師:丁來祝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