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偉大的老師,對我們的愛勝過親人。她想一條長長的小溪,用心泉滋潤我們這些小苗,洗滌着我們幼稚的心靈 。老師您為了我們的成長,操碎了心,您就像一支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我們;您就像我們的親媽媽一樣,對我們慈愛有加。當我們犯錯誤時,您總是一次又一次地饒恕了我們,給我們改過自新的機會。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周老師進來了,她吃力的喊道:“上課。”雖然還是一樣的兩個字,可是我聽出來了,老師的聲音有一點沙啞,可是老師並沒有請假休息,而是好像沒有事一樣,繼續給我們上課。

老師喊不大聲,可是如果輕輕的說,我們便聽不到聲音所以哪怕老師自己喉嚨疼,為了我們她也堅持下來。

可是我們班上有幾個淘氣鬼,好像跟周老師有仇一樣,上課專門讓老師生氣。他們淘氣,老師便要停下來,警告他們,可是老師喉嚨疼,喊不大聲。

老師沙沙的聲音里我聽到了辛勞,這時,我體會到了周老師的辛苦,我真想大聲喊:“別吵了!”可是我喊不出來。生怕惹到老師,讓老師生氣……

“老師,您辛苦了!”如果不是您,我們怎麼會取到進入知道大門的鑰匙。如果不是您,我們怎麼會在知道的海洋中遨遊。是您給於我們知識,是您教會了 我們要怎樣做人。 老師您是和藹的,您是認真的。假如我是一顆星星,那您就是一輪皎潔的明月,在漆黑的夜晚陪伴我。假如我是一顆小樹,那您就是辛勤地園丁,讓我茁壯成長。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