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議老師打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議老師打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近日遼寧瀋陽東部雨田實驗學校頻頻發生打學生事件,主要暴力手段是:扇嘴巴子(給一名學生耳膜扇出血,給一名學生扇出暫時性耳聾)用鐵格尺打人(主要造成傷害:胸部淤血,後背淤血,腿部腫等)用講座上的一切東西扔人(給一名學生頭部打出血,給一名學生划傷)以上手段綜合用(給一名學生打出了精神病!)以上句句屬實!如不信“百度”告訴你!

  會用暴力手段不用思想教育,什麼人?王八蛋!用北京話說就他媽欠抽!賤!無恥!

  當一些媒體找到校長時,校長把一切責任推給了老師,稱跟自己無關!而當記者要求採訪學生取證(雨天老師打人證據)時,校長嚴厲的把記者趕了出去!當找到瀋陽市教育局和區教育局時他們兩方卻在互相推皮球,總結起來就是不管!最後只有老師一人承擔。關於這件事我十分的氣憤!

  雨田之所以補課難管,市教育局不管,校長火氣沖,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雨田在全國都有分校,且影響力大,基金充足,私立學校!

  在此警告各位老師,你們為學校賣命,一出事就全退給你們,你到時候找校長爹,主任爹去吧,誰管你啊!最後那位教師被撤了職,罰了款,現在在監獄里蹲着呢!

  雨田教師大部分來自外地,雨田招募外地教師的原因就是:工資好談!但現在大部分教師是因為找不到其他工作,所以當教師,告訴大家,當教師首先就要愛孩子,看到孩子心情就還好,想着為祖國下一代做貢獻,這樣的教師才算好教師!

  當今教師大部分都他媽是王八蛋,狗!一心想着賺錢!挖苦學生!諷刺學生!毆打學生!拿學生當做撒氣桶等等!

  世界為職業定的節日只有三個:教師節,記者節,護士節,但這三個職業都出現了問題,教師勒索錢財,記者沒事找事,護士可蒙拐騙!

  我由衷希望你們別這樣了!

  本篇文章,如有言辭激烈,措辭不當,玩望請理解!

  遼寧瀋陽東部雨天實驗學校初一:苑津山

您正在瀏覽: 議老師打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議老師打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