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難忘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難忘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小學六年裡,有一位我們班從一年級到現在都還記得的溫柔的、討人喜歡的、和藹可親的趙老師。 

  她是一位在工作中嚴格學生和自己要做好事情。記得有一次,我們在上課,這個上課不專心聽課的、開小差的方炳恆被……趙老師手中拿着一根又細又硬的棍子,我們管它叫教鞭。趙老師拿着教鞭躡手躡腳的走向方炳恆,這個人全然不知。我們寫作業正起勁的時候,只聽見“啪”的一聲,我們環顧四周,看見趙老師在方炳恆的旁邊,方炳恆淚如雨下,我們班頓時鴉雀無聲,只聽見方炳恆的哭聲。 

  從這件事可以知道趙老師對我們十分嚴格。趙老師您對我們的嚴格,我們永遠記住,您的好我們更加記住!您是最令我難忘的趙老師~~~~~!希望您在官橋小學,天天快了!

您正在瀏覽: 一位難忘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