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誇獎我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誇獎我啦!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很可能會遇到很多的困難。這時候就需要別人的鼓勵與誇獎。而在我的記憶深處,指導老師對我的誇獎我記憶猶新。 

  今年,我們舉辦了一個綜合實踐活動,我參加了。現在,又要舉辦一個實踐活動的總結會。我們生物組要做幻燈片準備演講,我就向老師承擔下來了製作幻燈片的任務。但是,我又覺得自己可能做不好這個任務,就有一點擔心。 

  這時,指導老師來到我的身邊,對我說:“不要緊張,慢慢做,做不好還可以修改,反正時間還是有的。” 

  這時,我看到老師眼睛里鼓勵我的目光。這個目光給了我肯定,我頓時有了信心。“恩。”我答應了一聲。 

  說干就干。晚上回到家,我就開始了“工作”。我先建了一個幻燈片,然後,在第一頁加了一張小魚的照片,然後又在第二頁加了一張小河的照片。接着,我又把老師給我的一些資料拿出來,在第三頁建了兩個表格,一個是秋天的水溫,另一個是春天的水溫,我將要把這兩組數據做一個對比。然後,我就將老師給我的溫度資料放進表格當中,還加上了幾句說明的語句。最後,我就有一些發愁了。因為幻燈片要應和着文字稿,但是文字稿中有一句是“現在這些問題都迎刃而解了,我們也增長了不少知識呢”,這讓我很頭疼。最後一頁不能不插圖片,但是插什麼圖就成了一個大問題。但是,我又想到老師那鼓勵的目光,頓時讓我信心大增。瞬間,我來了靈感。我看到老師給我的資料裡面還有幾張我們做實驗的圖片,我就從中找到一張老師給我們講解的圖片插在了最後。到現在,我的幻燈片就都做完了。 

  第二天,我急忙找到指導老師。老師看到我做的幻燈片,覺得很好。“你做的真的很好,真棒!” 

  我聽后覺得有很大的自信。“老師,我認為還可以加一個背景音樂,在做報告時,不光可以看,還可以聽到優美的音樂。” 

  “這個主意不錯,你就幫忙加一下吧!” 

  我答應了一聲。晚上,回到家我就開始忙和。最後,我們組受到了老師們的好評。 

  這件事我做對了,我也從中獲益了不少。只要你充滿信心,什麼困難都壓不倒你,什麼事都會順利過去的。老師的那鼓勵我的目光就如同冬日裡的一縷陽光;酷夏中的那一絲清涼;沙漠中的那一泓清泉……老師那句誇獎,將永遠閃爍在我心靈的最深處,在我氣餒的時候給予我信心,伴隨我翻越過一座又一座的高山,最終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老師誇獎我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誇獎我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