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萬能的鉛筆和橡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能的鉛筆和橡皮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萬能的鉛筆和橡皮

   我們區要創建國家衛生區,這星期接受國家愛衛會的檢查,學校里也進行大掃除,老師讓我們擦牆。

   我們怎麼擦也擦不掉頑漬,有的同學發現橡皮可以擦掉污漬,我心想:橡皮怎麼能擦掉牆上的污漬呢?我試了試,結果真的可以擦掉!沒想到橡皮還有特殊的功能。可是那些已經幹了的墨水漬也擦不掉,怎麼辦呢?有的同學就說用鉛筆刮不就行了。我心想:鉛筆可以擦掉墨水漬嗎?試了試果然又擦掉了!其他同學看了都問我們為什麼用鉛筆在牆上畫,這樣不就更髒了嗎?我們都耐心的給他們解釋。原來鉛筆也是有多用途的。

   牆都擦完了,同學們看着煥然一新的教室,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因為我們每個人都付出了汗水。當然,我們得感謝神奇的鉛筆和橡皮——因為它們的萬能。

您正在瀏覽: 萬能的鉛筆和橡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能的鉛筆和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