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水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水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包水餃 標籤:包水餃作文 水餃作文

  今天,我寫完作業后,看見媽媽在包水餃,就走過去看。一個個小餃子就像一隻只小白鵝,好可愛喲!我真想親手包幾個,就纏着媽媽教我包水餃。媽媽經不住我的甜言蜜語,只好答應教我包那一個個誘人無比的水餃。

  開始,我以為包水餃很簡單,就像媽媽包得那樣輕鬆、快樂,誰知道我學着包時卻有些難度。那些小餃子一個又一個的從我手裡“溜走”,真是“調皮”,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包出一個像樣的餃子。

  為什麼媽媽能包得那樣好,而我就不行呢?於是,我就用心觀察起媽媽包餃子的動作,然後讓媽媽給我指導。我按照媽媽的方法試着包起來:一隻手小心翼翼地端着餃子皮,另一隻手拿着小勺子,用小勺子鏟了一點餡,放到餃子皮中間,然後把餃子皮對摺,先捏好餃子皮中間,再捏兩頭,一個餃子就算完成了。我一看,媽媽包的水餃像一排排整齊的士兵站在那裡,而我包的呢?像一個個泄了氣的皮球,我有些不甘心,又努力去包,一個、兩個、三個……不知包了多少個,終於包好了!

  吃着自己親手包得熱騰騰的水餃,我心裡美滋滋的。

  指導教師劉洋

  山東省臨沂第九實驗小學三年級:沂河東岸

您正在瀏覽: 包水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水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