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水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水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包水餃 標籤:包水餃作文 水餃作文

今天中午我們自己包水餃吃,我聽了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因為我們都是吃市場上買來的速凍水餃,從來就沒有自己包過心動不如行動,一大早就到菜市場買來了麵皮等,往爺爺家趕...... 

  沒想到廚桌上的餃子皮和拌好的肉餡早已等候我多時了,我們忙得不亦樂乎了,肉餡是奶奶親自動手剁完了, 

  我就繼續洗菜剝蝦就估量怎樣兌餡:先往餡里撒下了鹽、雞精、醬油……然後,又開始剁菜,菜餡比肉餡好剁,沒用幾分鐘菜餡就剁好了。把白菜餡和蝦筍乾餡混在了一起,攪了幾下就好了, 

  開始做的餃子不是東倒,就是西歪,這個肚子大大的像個大胖子,那個肚子癟癟的像個小瘦子。弟弟還做出各種造型的餃子,有的像飛碟有的像炮台有的像糖果......慢慢地我們和大人做的餃子大小一樣,不胖也不瘦。站在蓋墊上像一隊一隊的餃子兵! 

  包上一頓噴噴香的水餃來,讓大家一飽口福了.孩子能自己參與做的餃子甭提多高興多自豪了。 我因為是第一次包速度慢、包的樣子也不大好看,但我們總算也學會了該怎樣做水餃總算也有了收穫!

您正在瀏覽: 包水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水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