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包水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水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包水餃 標籤:包水餃作文 水餃作文

  媽媽說今天晚飯吃水餃,我很開心,因為我在幼兒園時就學會包水餃了,現在終於可以大顯身手了。

  外公先去買了肉和菜,還有水餃皮,媽媽把肉和菜剁碎後放入調料調勻,就成了餃子餡。外公提議我和媽媽比賽,看誰包得快、包得好,由外婆做裁判,我愉快地答應了。“比賽開始。”外婆一聲令下,我趕緊坐在桌子邊和媽媽一起動起手來。我先拿一張餃子皮攤在手心裡,接着用小勺挖了一勺餡放在皮中央,然後用手指在碗里蘸了一點水塗在皮的邊沿部分,最後把皮對摺起來,兩隻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握着半圓形的扇面用力一捏,一個可愛的胖乎乎的水餃就包好了。我又接着包了好幾個,我把它們一個個排起來,就像我們做早操時排隊一樣。媽媽也在不停地忙活,大約過了半小時,兩堆餃子皮總算給我和媽媽包完了,外婆宣布比賽結束,下面由外婆裁判來評判。外婆仔細看了我和媽媽包的水餃:媽媽有五條長長的餃子隊伍,我只有短短的一條;媽媽的“餃子兵”整整齊齊地坐在桌子上,而我的七倒八歪,而且還是躺在桌子上的。最後外婆宣布媽媽獲得第一名,我獲得第二名,第一名不獎勵,第二名有獎勵,我包的水餃全部獎給我吃。

  晚飯時,吃着自己動手包的水餃,感覺味道真是好極了!你想不想也來嘗一下呢?

  二年級:我想要的是溫暖

您正在瀏覽: 包水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水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