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水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水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包水餃 標籤:包水餃作文 水餃作文

  今天,我做寒假作業時,有一道生活題,讓我們從包水餃、做面點、炒菜三項中選擇一項,進行體驗勞動。正好姥姥打算今天吃水餃,我便打定主意,幫姥姥包水餃。

  一切準備就緒,姥姥把麵糰搓成長條狀,然後切成大小均勻的面塊,在在它們上面撒上薄薄的麵粉,接下來就是擀麵皮。不一會兒,一片里厚外包的麵皮便出現在我的眼前。該包水餃了,經過姥姥的細心指點,我便學着姥姥的模樣包了起來。左手托着麵皮,右手包上點餡子,右一捏,左一捏,一個水餃在我手中“誕生”了!不好,水餃左邊露餡了,我趕緊“拆了東牆補西牆”,從右邊揪下一點面來貼到左邊去。不一會兒,整個水餃變成一個“大花臉”了。後來隨經姥姥修補,卻仍略有瑕疵。

  接下來,我又包了一些水餃。看着它們“趴”在黍板上,樣子雖然不好看,但我的心裡依然很高興。

  快過年了,我要和媽媽一起備年貨,做家務,體驗勞動的艱辛和快樂!

  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陳子超

您正在瀏覽: 包水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水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