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水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水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包水餃 標籤:包水餃作文 水餃作文

歡迎 投稿.

  包水餃

  今天晚上,我們全家人要吃水餃。

  我一聽要吃水餃,高興的一蹦三尺高,甚至還把椅子弄倒了。我把椅子扶起來的時候,媽媽突然喊道:“你過來學包水餃吧。”我一聽到這句話,站在那兒一動不動,心裡充滿了疑惑,感覺自己忽然失去了知覺,很長時間才回過神來。我讓媽媽再說一遍。“讓你過來學包水餃。”“?”媽媽怎麼會不讓我先做作業,而讓我包水餃呢?我將信將疑的走了過去。哈!沒想到竟然讓我包水餃,別提多開心了。

  “你終於來了,來學包水餃吧!”

  媽媽認真的講,我認真的學,先拿起餃子皮,放在左手上,不要放在手心上,要放在拇指與食指、中指上,往裡面放餡時,不要放得太多也不能太少,放好餡后,要用右手捏住朝自己一端的餃子皮和另一端對摺,再把餃子放入左手大拇指和食指的“小船”了,右手的拇指和左手的拇指使勁捏餃子皮。這樣就能包出餃子了。第一次我包的非常長,第二次我包的就像個真正的元寶了。

  水餃包完了,水也燒開了。水餃如一群白天鵝“撲通”、“撲通”跳下水嬉戲。很快水餃熟了,我舀了一盤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今天要以此寫一篇作文”。“啊!”我頓時傻了眼,原來自從我開始包水餃,就已經落進了媽媽的陷阱。嘿,誰叫我倒霉呢!不過我依然很高興,因為我即收穫了作文素材,還吃到了美味的水餃,最重要的是我學會了包水餃。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包水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水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