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鹿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鹿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十一,我家買了一個“智能玩具”--小鹿狗。

  這隻小鹿狗個頭還沒有一隻成年貓大,頭上直立着兩個銳角三角形耳朵,足有五厘米長,上面有一層薄薄的黃毛。它的兩隻眼睛像兩顆黑色的珍珠,非常明亮。小鼻子頭像一顆黑色的鈕扣,上面還水汪汪的。身上都是粗硬的短黃毛,肚皮底下卻沒有一點毛。四條腿又細又長,像四根鉛筆。在遠處看還真像一隻小鹿呢!

  光看它的長相,會讓人感覺它很高貴,但是它一玩起來,卻像個“瘋丫頭”似的。一個乒乓球、一段鬆緊帶都是它的好玩具,別看這些玩具簡單,卻能讓它蹦來跳去的玩上大半天。

  有時,我們要帶着它到樓下跑步,上來之後,它可以吃下比平常多兩倍的食物,還可以磨一磨趾甲。

  它最快樂的事就是吃飯了。它對吃的要求很低,不像以前的那隻虎皮犬,要一天一根一元的香腸;它只需要雞飼料加饅頭泡水就可以,這可比香腸便宜多了!所以,它的“飯金”投入很少,三元錢的小雞料夠它吃上三、四個月。它干其它的事時都是有模有樣的,可吃飯時卻是狼吞虎咽,吃完飯後就成了一個“大花臉”。

  它睡覺的時候,總是那麼老實,跳上床,身子一卷,就睡著了,無憂無慮。

  後來我在書上看到,一般小狗的智力相當於四歲的小孩。

  這個 “智能玩具” 還可愛吧! 

 

  黑河市第六小學  五年三班  李經緯

  指導教師  房玉梅

您正在瀏覽: 小鹿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鹿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