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人擔心的小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擔心的小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城市裡來了一個具有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英勇無比的小鹿。但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一些不了解的動物說他樣樣都好,可是令人遺憾萬分的是它是個老糊塗,一而再再而三地違反交通規則。

  我們的小鹿是一位白領,天天吃着山珍海味,過着安安樂樂的日子。

  一天早晨,小鹿像往常一樣急急忙忙地開車上班。

  “嘟——嘟——嘟!”它一邊開快車,一邊打喇叭,小動物見到它開車,有的小心翼翼走,有的戰戰兢兢地慢慢走着。山雞先生對小鹿說:“你這小子,開車能不能小心點呀!就說我的老伴吧,昨天交通燈明明是讓人走的,可你卻不顧別人,一聲不響地“飛”了過去,把我老伴碰倒了。我鄭重地警告你不要明知故犯!”

  “唉!”動物們百思不得其解,難道它真的患了健忘症。

  又得到消息,魯莽的小鹿把一位貓婆婆給撞倒了。目前,貓婆婆還奄奄一息,生死未卜,正在醫院搶救。醫生們趕快給它打一支強心針,才勉強維持生命。

  小鹿已經被貓公公向動物法院起訴了。他作為一名白領,知法犯法,按法律應該罪加一等,刑事處罰入監一年。

  “唉,願小鹿今後能改過自新!”動物們說。

 廣東湛江廉江市黎明小學四年級:黃海源

您正在瀏覽: 令人擔心的小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擔心的小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