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勇敢的小鹿歡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小鹿歡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一隻活潑、調皮又聰明的小鹿,他的名字叫“歡歡”。

  有一天,歡歡和小兔傑克一起出去玩。他們不知不覺地就走到了黑暗森林。小兔傑克吞吞吐吐地說:“歡歡,這裡是不是黑暗森林?聽說黑暗森林裡有一個巫婆,她有一個長長的鼻子,臉上長着許多痘痘,很恐怖的。我還聽說上山的動物都會被那個巫婆抓去製成‘青春藥水’的。我們還是回去吧。”小鹿歡歡不慌不忙地說:“既然來了,我們就冒險一次吧,看看巫婆有多厲害。”於是,他們走進了黑暗森林。

  巫婆透過黑暗水晶球,用“瞬間轉移”把小兔傑克抓走了。小鹿歡歡轉頭一看,小兔子傑克不見了。他心想:傑克一定被那個醜八怪抓走了。小鹿歡歡走着走着,他看見前面有一座很奇怪的城堡,城堡周圍纏繞着濃濃的黑霧。小鹿歡歡想:這一定是那個醜八怪的老巢。

  小鹿歡歡在巫婆的門前挖了一個陷阱,陷阱里插上削得尖尖的竹子。他假裝敲門,巫婆打開門向前面走了一步,果然掉進了陷阱里。尖尖的竹子刺得巫婆哇哇大叫。小鹿歡歡剛要把旁邊的大石頭推進陷阱里的時候,那個巫婆大聲叫了起來:“大俠饒命啊,大俠饒命啊!我可以為你上刀山,下油鍋。您饒了我吧!”小鹿歡歡說:“好啊,我就送你下地獄吧!”小鹿歡歡用力推下大石塊,把巫婆壓死了。

  小鹿歡歡連忙跑進城堡,救出了被綁住的小兔子傑克,還救出了許多被巫婆抓走的小動物。

  小動物們歡呼起來,和小鹿歡歡一起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指導老師:鄭恩惠

  三年級:陳雅芳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小鹿歡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小鹿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