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鹿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鹿的學習成績在班裡一直名列前茅,河馬老師因此提拔小鹿為學習委員。

  小熊、小馬、小虎他們的學習成績沒有小鹿好,但是他們非常努力地學習,上課專心地聽河馬老師講課,課後認真地複習和預習功課,仔細地完成作業,所以他們的學習成績越來越好。可是小鹿自從當上了學習委員后,心裡非常驕傲,不好好學習,上課你不認真聽講,心不在焉,課後也沒有認真複習和預習。心想考試還不是小菜一碟,有什麼能難倒我的呢!從此以後,小鹿天天在玩耍,日日在打遊戲,連回家作業都不做了。

  到了期中考試,小熊、小馬、小虎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可是小鹿卻名落孫山。小鹿哭得非常傷心,心裡非常後悔。痛定思痛,決定要專心學習,勤學好問,虛心請教。到了期末考試,小鹿的成績在班裡排上了頭名狀元。

  因此,小鹿懂得了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百尺竿頭,更近一步。

  浙江嘉興秀洲區輔成小學四年級:mali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