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向夢想起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夢想起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從長城腳下放飛,希望在我們腦海中點燃。佚名說過:“一個人有錢沒錢不一定,但如果這個人沒有了夢想,這個人窮定了。”哪怕沒有成功,我們也不後悔,因為我們努力過、奮鬥過。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語文老師,每天我看着老師抱着一疊書,邁着輕快的步伐走向講台走去時,我突然間感受到當老師是多麼偉大啊!每當老師用微笑對着我們時,我突然感覺到當老師是多麼幸福呀!我希望當名語文老師。

  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甜甜的進入了夢鄉……

  早晨,我起床了。突然發現,呀,我長高了,我明白了,我變成老師了!我抱着一疊語文課本走進教室,走向講台,開始講課了,我捧着語文書,指導大家津津有味地讀起書來……“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我走進辦公室,為下一堂課做準備工作。

  第二天,我邁着輕快的步伐,走到了講台中央,我輕聲細語的說道:“今天,我們開展一項活動,向別人推薦一本書。”大家興奮極了,高聲歡呼,我看着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我也笑了。

  啊,在聲聲歡笑中。我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可以仰望天空,星光灑在臉上,照亮了美好人生,也照亮了燦爛的中國。

  四川樂山沐川縣實驗二小三年級3班三年級:戴松廷

您正在瀏覽: 向夢想起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夢想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