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心理老師會“功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心理老師會“功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心理老師會“功夫” 標籤:物理老師作文 心理作文 心理描寫作文 我們的心作文

  我們的心理老師高高的個子,小小的嘴巴,圓溜溜的眼睛。說來也怪,自從心理老師上崗后,我們的四大天王也一聲不吭。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的老師會功夫。

  第一招利劍功:只要四大天王一說話老師就死死的盯住他們,他們就像被刺了一樣,立刻坐直一聲不吭。

  第二招師吼功:這一招是我們觸摸了老師的底線才用的。有一次大部分同學來了一次“合唱”,老師來了,她只吼了一聲:“安靜!”我們就像一隻只小貓咪一樣坐好,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

  第三招如來神掌:這一招是改正我們趴在桌子上做作業的習慣。有一次,有一個同學趴在桌子上寫字,老師用了隱身術,到那同學的桌子旁一拍,那同學就立刻坐得端端正正。

  我們的心理老師的功夫是不是很厲害?

  三年級:胡云翔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心理老師會“功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心理老師會“功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