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樹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樹枝 

  我跟爸爸去紅樹林踢球,看見有棵大樹腳下有一根小小的長滿了綠葉的小樹枝,回家的時候我把它也帶了回去。 

  回到家,媽媽告訴我怎樣養它,她說:“你把它放在瓶子里,再放點水,不用放土,每天給它晒晒太陽就可以了。”我按照媽媽的話把小樹枝放在了一個裝了水的小瓶子里,第二天早上,我一起床就去看小樹枝,看看它喝了多少水,看看它有沒有長大,可是,瓶子里的水並沒有變少,小樹枝也沒長高,媽媽說:“因為它吸收的水很少,不明顯啊。”“哦,我終於明白了”我說。 

  過了幾天,學校要舉行四科聯賽了,我光去複習,把小樹枝的事情給忘了,等到考完試,我再去看小樹枝的時候,驚呆了,因為我沒給它換水,它卻長出了新葉,我很高興,瓶子里的水有點髒了,我重新換上了乾淨的水,並且把它放在窗台上曬太陽,讓它繼續成長。 

  就這樣,這棵小小的樹枝在小瓶子里快樂地成長,同時,也帶給我小小的驚喜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樹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枝 暫無評論